DHC

日本DHC 維他命B雜補充食品 120粒 (60日份) x 2包

型號: #404164
存貨狀態: 現貨_In Stock
原價:HK$128.00
HK$88.00

數量

詳細
關鍵字 DHC 保持青春活力 日本 維他命B雜 補充食品

*買滿400元免費順豐送貨

付款方式:PayMe, FPS轉數快, Stripe信用卡, 銀行轉帳

送貨方式:順豐快遞 SF-Express



DHC維他命B雜補充食品 120粒 (60日份) x 2包


產品特點


曰本 DHC 有官方荣養機能食品標示


DHC - 維他命B雜補充食品 120粒 (60日份) x 2包


✦產品簡介
以均衡比例添加維他命B群、生物素、肌醇等9種營養素,具有維持能量正常代謝及養顏美容等功能,是維持健康活力所不可或缺的重要營養素。
DHC維他命B群是以均衡比例添加維他命B1、B2、B6、B12、葉酸、泛酸、菸鹼酸、生物素、肌醇等9種營養素,有助於維持能量正常代謝,增進肌膚、神經系統、黏膜及消化系統的健康,每日攝取可常保充沛活力,讓您天天神采奕奕。

維他命B群是協助胺基酸等營養素代謝的必要成分,每種營養素都分別具有不同的特性及功能,彼此間的作用相輔相成,缺一不可,因此建議最好能均衡攝取。

需特別留意的是,維他命B群屬於人體無法自行合成的水溶性維他命,不僅無法儲存在體內,也容易隨著汗水或尿液而流失,所以需要每天積極補充。

使用方法:
˙每天2粒,飯後隨水服用。


Made in Japan

如果您對本商品有什麼問題或經驗,請在此留下您的意見和建議!

登入註冊 後檢視商品評論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