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HC

日本 DHC 健康食品 野菜濃縮補充精華 80粒 (20日份量) x 2包

型號: #405604
存貨狀態: 現貨_In Stock
原價:HK$98.00
HK$68.00

數量

詳細
關鍵字 DHC Supplement 日本 DHC 健康食品 野菜 濃縮補充精華

*買滿400元免費順豐送貨

付款方式:PayMe, FPS轉數快, Stripe信用卡, 銀行轉帳

送貨方式:順豐快遞 SF-Express

日本 DHC 健康食品 野菜濃縮補充精華 80粒 (20日份量)


✦產品簡介

根據健康報告建議,成人每日蔬菜攝取量至少要3碟(約300克,其中100克為深綠色或深黃色蔬菜)。但是,大多數人都沒有達到此標準,尤其是不愛吃蔬菜的孩童或年輕人,蔬果攝取不足的問題更加嚴重。

DHC濃縮蔬菜粒中融合了20種蔬菜濃縮精華,可提供每日所需的維他命、礦物質、膳食纖維等營養素,讓您輕鬆享有充沛活力,常保健康美麗。建議喜歡吃肉但不喜歡吃蔬菜的人、經常外食、偏食及擔心蔬菜攝取不足等人食用。


含20多種具強力抗氧化功效的蔬菜營養,有助增強身體的自我防衛能力,強健體魄;補充蔬菜的營養素,預防腸臟問題


【適合人士】

適合偏食或蔬菜不足人士作日常補充


使用說明:

建議1日服用4粒。請依照每日攝取量服用本品,避免過量攝取。請用水或溫水送服,時間隨意


✦注意事項

- 請遵照每日建議用量服用,身體感到異常時請停止服用。

- 請確認原料,有相應食物過敏者請勿服用。

- 特殊人群(如兒童、孕婦、哺乳期·藥物治療期間等人群),請諮詢醫師後服用。

- 健康食品對服用時間基本沒有規定,用餐後服用更易消化吸收。

- 請於食用後立即關緊封口並儘速食用完畢。

- 請置於陰涼乾燥處,避免陽光直射。

- 內附之乾燥劑/脫氧劑,請勿食用。

- 請置於幼兒無法取得之處。

- 使用後若有不適等狀況,請停止使用並請教專業醫生。

- 請勿將產品放在陽光曝曬的地方。


✦產地:日本

✦產品規格:80粒


日本製

Made in Japan

如果您對本商品有什麼問題或經驗,請在此留下您的意見和建議!

登入註冊 後檢視商品評論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