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HC

日本DHC 高濃度維他命C粉 ( 30天份量 x 2盒 )

型號: #601563
存貨狀態: 現貨_In Stock
原價:HK$128.00
HK$98.00

數量

詳細
關鍵字 DHC Supplement

*買滿400元免費順豐送貨

付款方式:PayMe, FPS轉數快, Stripe信用卡, 銀行轉帳

送貨方式:順豐快遞 SF-Express



日本DHC 高濃度維他命C粉 (30天份量 x 2盒 )

增強身體抵抗力

產品特點


維他命C又稱抗壞血酸(Ascorbic acid),是大家耳熟能詳的抗氧化營養素之一,它不僅能促進色素代謝,創造滑嫩明亮的美麗肌膚,同時更具有促進膠原蛋白合成、幫助鐵質吸收、維持骨骼及牙齒正常發育等多種保健功能。

維他命C屬於人體無法自行合成的水溶性維他命,且不易儲存於體內,尤其當抽烟、喝酒、生病、壓力過大或進行激烈運動時,更容易加速維他命C流失,因此需要每天積極補充,以增強身體抵抗力和維護肌膚及身體健康。

**注意事項:請遵照每日建議用量服用,身體感到異常時請停止服用。請確認原料,有相應食物過敏者請勿服用。特殊人群(如兒童、孕婦、哺乳期、藥物治療期間等人群)請咨詢醫師后服用。健康食品對服用時間基本沒有規定,用餐后服用更易消化吸收。


日本製

Made in Japan

如果您對本商品有什麼問題或經驗,請在此留下您的意見和建議!

登入註冊 後檢視商品評論!